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推进社会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意见(试行)》哈商大〔2018〕105号)相关规定,拟对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邱泽国  教授作为成果负责人的2 发明专利 实施转化,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1. 成果名称:

    A:CN201810407679.4一种基于物联网的远程温度控制装置、

    B:CN202110109956.5一种带有检测功能的物流包裹输送装置

 

二、成果类型

向他人转让该技术成果

三、成果简介

A: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物联网的远程温度控制装置,包括空调系统中的冷凝器、蒸发器和控制器,在用于温度调节的空间内设有蒸发器的排风口和回风口,排风口通过主排风道、排风机与蒸发器的一侧连通,回风口通过主回风道与蒸发器的另一侧连接,排风口与回风口分别设有若干个,若干个排风口将待温度调节的空间分隔成若干个温度调节区域,在每个排风口附近均设有红外人体感应传感器,且在每个排风口上均设有用于风量调节、温度调节及排风口开关的调控机构,调控机构通过红外遥控接收器、控制器与红外遥控发射器或设有红外发射头的手机无线连接,控制器内设有通信模块,控制器通过通信模块与远端控制中心连接。

B: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带有检测功能的物流包裹输送装置,涉及物流输送设备技术领域,解决了现有的输送装置在输送包裹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多个包裹追尾的情况,包裹中的易碎品可能出现破碎的现象的问题。一种带有检测功能的物流包裹输送装置,包括输送带,卡板和推板,所述输送带的底部设置有五组支撑腿,且输送带的顶部前侧设置有一处安装框;所述转盘的顶部中间处设置有一处下压气缸;所述U形框的后侧对称转动安装有两处卡板;所述输送带的底部前侧等距离间隔排列布设有四处底框;所述输送带的后端设置有一处导板,且导板的顶部后侧设置有一处后板,这一处后板为矩形结构。本发明通过推板推动包裹,使包裹与包裹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

三、转化方式

技术转让

四、成果受让方

合肥龙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五、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

专利权转让价款经成果负责人与成果受让方自主协议定价,拟交易价格为  2   万元人民币。

六、利害关系

成果受让方与职务科技成果完成人无利害关系。

七、异议处理

窗体顶端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该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窗体底端

八、公示期

公示20天( 2022 年 05 月20日— 2022年06月08日)。

若对上述转化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科研处以书面形式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人:李建军  

联系电话:84892238

 

 

                                                    科研处

2022年 05 月 20 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