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哈尔滨商业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深化科技成果使用权、处置权和收益权改革,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创新热情,促进科技成果转化,5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哈尔滨商业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工作会议。

会上,各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科研处邱泽国处长就充分运用科研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出相关要求;李建军副处长就我校出台的《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推进社会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的管理办法》中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进行了解读。副校长李景义参加了会议并对做好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出了工作要求,做出了周密部署。李景义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成果转化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各学院提出的科技成果转化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建议科研处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充分沟通,就如何调动科研人员成果转化积极性、如何提高成果转化数量和质量,做好体制机制建设。李景义强调,我校是黑龙江省成果转化示范校,科研成果转化是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科研处与各学院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做好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李景义副校长布置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有轻工学院郑大宇院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郑德权院长,食品工程学院马永强院长、李俊生副院长,旅游烹饪学院石长波院长、药学院汲晨锋副院长、管理学院任宗伟副院长。通过本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工作会议增强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信心,极大了提高我校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性,同时也为我校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大力推动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工作,促进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支持学科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