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员深入绥滨县北山乡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服务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业强省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先进、成熟、适用技术推广应用和集成示范,开展技术服务指导、实用技术培训,培养乡土科技人才,为地区和农户提供科技服务,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员分别深入全省各乡镇开展科技项目对接工作。

    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员邱泽国教授两次深入绥滨县北山乡开展科技服务。邱泽国与绥滨县工信局副局长刘佩羽、北山乡党委书记季孝光进行了交流,围绕电商服务、人员培训、产业服务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并走访了农户及电商企业。

    下一步,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员将继续发挥学校电子商务学科优势,以电子商务领军人才梯队、黑龙江电子商务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为依托,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全方位开展农村电商相关技术指导与培训工作,推动当地农村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增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