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员深入建三江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服务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业强省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先进、成熟、适用技术推广应用和集成示范,开展技术服务指导、实用技术培训,培养乡土科技人才,为地区和农户提供科技服务,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员分别深入全省各乡镇开展科技项目对接工作。

    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员边鑫博士携刘宝祥和王堃鹏前往佳木斯建三江创业农场黑龙江垦区双盛酒业有限公司及建三江管局开展科技服务。边鑫一行人走访了酒厂车间,针对厂房布局、质检设备更新等企业需求与厂长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生产过程中的“卡脖子”难题给出了技术指导。王堃鹏也为企业耐心讲解了针对科技型企业的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实现科技创新。

    边鑫等人来到建三江科技局,与局长贾志杰及各科室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科技下乡行动未来的工作安排交换了意见,并商讨和确定了佳木斯农高区稻米精深加工产业技术联盟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此次服务为建三江管局创业农场地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为我校与建三江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