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推进社会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意见(试行)》哈商大〔2018〕105号)相关规定,拟对我校  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院 宋辉 副研究员作为成果负责人的 1 发明专利 实施转化,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

“ZL202110640507.3一种中药成分粉碎后粗细粉分离装置”专利权转让

二、成果类型

向他人转让该技术成果

三、成果简介

本发明提供一种中药成分粉碎后粗细粉分离装置,涉及药品加工技术领域,解决了现有的粗细粉末分离时操作麻烦,同时旋风分离器仅适用于产品量比较多的情况,难以适应于小批量加工,同时设备复杂,成本较高的问题,包括外壳体;送风装置,所述送风装置设置在外壳体的左侧内部;驱动件,所述驱动件固定连接在外壳体的左侧内部;再研磨组件,再研磨组件设置在外壳体的内部左侧;筛分组件,筛分组件设置在外壳体的内部右侧;回料组件,回料组件设置在筛分组件的内部。本发明保证能把各个粒度的物料筛分出,保证了出料粒度,同时筛分的物理不需要再次进行研磨操作,减少了操作,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结构简单,成本低廉,适合小批量生产需要。

四、转化方式

技术转让

五、成果受让方

龙图腾网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

六、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

专利权转让价款经成果负责人与成果受让方自主协议定价,拟交易价格为 1 万元人民币。

七、利害关系

成果受让方与职务科技成果完成人无利害关系。

 八、异议处理

窗体顶端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该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窗体底端

 九、公示期

公示20天(2023 03 02—20230322日)。

若对上述转化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科研处以书面形式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人:林嘉琦

联系电话:84892238

 

        科研处

 2023年 03 01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