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谷物化学与粮油食品开发创新团队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 《Food Chemistry》发表研究成果并入选高被引论文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谷物化学与粮油食品开发创新团队的教师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Food Chemistry》发表研究论文“HS-GC-IMS with PCA to analyze volatile flavor compounds across different production stages of fermented soybean whey tofu”,该论文目前已入选高被引文章。哈尔滨商业大学为该研究成果第一署名单位,杨杨老师为第一作者,张娜教授为通讯作者。该团队针对酸浆豆腐加工过程中风味难以控制的技术“瓶颈”,了解微生物在酸浆豆腐加工过程风味物质形成的机制,为酸浆豆腐工业化生产、稳定产品品质提供理论指导。本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YFD0400402)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2072258)项目资助。

    《Food Chemistry》于1976年创刊,由Elsevier Ltd出版,为SCI收录的JCR 一区、CiteScore 一区、中科院一区TOP期刊,2021年该期刊影响因子为7.531,2021年CiteScore评分达11.90。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