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第一期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入准备阶段,为使广大申报教师提前进入申报状态,撰写出高质量的申报材料,科研处于2021年10月21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我校各理工科学院和工程中心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近五年新入职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博士后及在校博士生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刘源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讲座。刘源教授是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2016年)澳大利亚联邦科工组织(CSIRO)访问科学家曾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会评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科技奖网络通讯评审专家、中国工程科技2035技术预见专家等刘教授从自己多年基金评审、申报及立项经验出发,国自然基金的基本情况、申请存在问题及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方法三个方面做了精彩而详细的阐述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对于进一步提高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和指导性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充满信心,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科研处

2021年10月22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