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和药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鼓励和支持更多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做好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培育和指导工作,科研处和药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在南区主楼213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学术报告会,我校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校青年创新人才资助以及新入职的理工科教师90余人现场聆听并学习。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范珠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务”的主题讲座,从申报概况、申报实务、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尤其针对国家自然基金资助导向、相关政策、申报细节、如何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和申报技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在报告会后与会场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整个报告会气氛良好,互动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聆听了辅导报告后受益匪浅,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凝练选题方向、撰写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并会继续针对以往申报工作查缺补漏、精益求精,力争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科研处

2020年11月16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