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推进社会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意见(试行)》哈商大〔2018〕105号)相关规定,拟对我校  食品工程  学院    杨春瑜   教授作为成果负责人的 科技成果 实施转化,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

食用菌谷物复合粉系列产品开发

二、成果类型

向他人转让该技术成果

二、成果简介

黑龙江省食用菌和谷物资源丰富、品质高,但均存在食用不方便和营养不均衡的不足。本系列产品以食用菌、谷物、药食同源食品等为主要原料,参考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要求,综合利用原料的营养价值、生理活性和协同作用,通过计算、设计、实验和评价等研究确定了最终产品配方。产品营养丰富、携带冲调方便、口感好,具有健康、营养、便携、时尚等特点。

三、转化方式

技术转让

四、成果受让方

泰来县绿洲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1. 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

    参考市面产品配方价格,定价10万元

    六、利害关系

    成果受让方与职务科技成果完成人无利害关系。

    七、异议处理

窗体顶端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该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窗体底端

八、公示期

公示20天(20223 12———2022331日)。

若对上述转化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科研处以书面形式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系 人:李建军

联系电话: 84892238

 

 

                                                         科研处

2022312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