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研究成果被纳入社科成果要报

作者: 时间:2018-12-31 点击数:

我校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鲁啸军、会计学院常纪锋、王宏伟撰写的研究报告《关于哈尔滨市历史文化特色旅游产品开发的对策建议》,经济学院韩朝亮、科研处景侠撰写的研究报告《关于建设黑龙江省面向欧亚物流枢纽区的建议》被黑龙江省社科联主办的《社科成果要报》刊发。

学校希望从事社科研究的教师向他们学习,发挥科研优势,围绕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提出咨询建议,发出商大声音。

《社科成果要报》系由省社科联主办、省社科信息中心编辑的内部专门简报,以不定期的方式,及时将我省社科工作者有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研究成果、决策咨询建议等报送至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领导和有关省直部门,从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咨政服务和决策参考。《社科成果要报》是全省社会科学界发挥智库作用的重要平台、广大社科工作者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宣传推介优秀社科成果的重要阵地。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可通过学校科研处投稿。投稿内容包括有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社科类研究成果、学术论文、课题或项目报告、咨政报告、对策建议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