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推进社会服务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意见(试行)》哈商大〔2018〕105号)相关规定,拟对我校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学院张艳荣教授作为成果负责人的 1 发明专利实施转化,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

CN2020114453712一种用于计算机零件生产用打磨装置

二、成果类型

向他人转让该技术成果。

三、成果简介

一种用于计算机零件生产用打磨装置,包括横轴、底条、立柱、电机I、轴向棱和磨盘,本发明可以对中间带有条形槽的板状特定零件进行打磨。所述横轴的左右两端分别转动连接在两个立柱的上部,位于右侧的立柱上固定连接有电机I,电机I的输出轴固定连接在横轴的右端,横轴上轴向设置有轴向棱,磨盘左右各设置有一个,两个磨盘均在左右方向上滑动连接在横轴和轴向棱上。所述用于计算机零件生产用打磨装置还包括环槽、圆座、横轨、竖柱、中杆、油缸I、滑块、等长杆和插杆,横轨的左右两端均固定连接有竖柱,两个竖柱的下部分别固定连接在两个底条的后部,横轨的上侧中部固定连接有中杆。

四、转化方式

技术转让。

五、成果受让方

源沅(深圳)技术转移有限责任公司

六、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

专利权转让价款经成果负责人与成果受让方自主协议定价,拟交易价格为 1 万元人民币。

七、利害关系

成果受让方与职务科技成果完成人无利害关系。

八、异议处理

窗体顶端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该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九、公示期

公示20天(20231018———2023118日)。

若对上述转化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科研处以书面形式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人:林嘉琦

联系电话:84892086

 

 

                       科研处

2023  10  18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92086